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援助项目 > 正文
凝聚力量 “情暖老兵”
2022-08-02 09:27:00    来源:平罗县红十字会   作者:柴秀珍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平罗县红十字会携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博爱未来 老兵你好”慰问活动, 对我县22名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慰问,每人发放1000元帮扶救助资金和家用急救包1个。

  今年5月份,平罗县积极响应自治区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活动的号召,发起“博爱未来˙老兵你好”公益募捐项目。得到企业家协会、丽珠集团等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支持,共筹款2.2万元。

  下一步,平罗县红十字会将以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通过提升公信力建设,加大“人道公益日”“99公益日”等重要募捐活动的宣传,讲红十字好故事,唱响红十字好声音,进一步提高人道资源的动员力量,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事业中,最大程度的改善易受损害人群的生活,大力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打造人民生活福地,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红十字力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企业家协会、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13个乡镇推选的22名困难老兵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