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援助项目 > 正文
宁琼携手战疫情 真情奉献心连心
2022-09-02 15:16: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9月2日,宁夏红十字会举行捐赠仪式,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公司通过宁夏红十字会向宁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医疗队捐赠200万元款物,用于一线抗疫人员慰问,以表达家乡人民和爱心企业对宁夏支援海南医疗队504名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宁夏红十字会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宁夏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森,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昱,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淑英参加捐赠仪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宁琼一心,战疫必胜!”宁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医疗队的504名白衣天使,肩负着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重托,承担着全区720多万人民的信任,逆行赴琼抗击疫情,感动和激励着宁夏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公司心系宁夏支援海南医疗队的白衣战士,时刻关注他们的安危,关心他们每一位的健康,企业员工虽然不能与白衣战士一起赴海南“抗疫”,但也力所能及为‘逆行者’保驾护航,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风雨同路,山海情长,共谱新版“山海情”。曹森表示:“疫情不会阻挡我们对幸福的追逐和热爱,宁夏钢铁集团及三千多名党员和职工,将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延续到经营生产中,努力为我区的经济建设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红十字会将以宁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医疗队为榜样,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汇聚社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