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开展“喜迎十六运”文体运动会
2022-05-09 16:17: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李荣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加强健康中卫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健康体魄,丰富中卫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全体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营造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浓厚氛围,2022年4月29日上午,中卫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血站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十六运”文化体育运动会。

  此次文体运动会全体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组织协调到位、秩序有条不紊。共有单人跳绳、立定跳远、羽毛球、踢毽子、转呼啦圈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斗志昂扬,比赛精彩纷呈,各显特长,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同时大家都结合自己平时掌握的特长如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比赛项目,互相进行交流学习,提高了专业知识及比赛技巧,大家都受益匪浅,实现了“积极、团结、健康、拼搏”的主题目标。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将全体干部职工从忙碌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情的氛围中缓解身心,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而且还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保持工作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