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县红十字会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2-06-28 08:41:00    来源:平罗县红十字会   作者:王浩琛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县红十字会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由党支部书记郑宁同志以“喜迎党代会 实干促发展”为主题为全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且深刻的专题党课,引导、激励干部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中,郑宁同志首先对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梁言顺书记作的会议报告从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描绘了宁夏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

  我会干部职工将以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入心入脑,围绕红十字会各项任务,健全组织体系、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水平、融入基层治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