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救助 > 正文
寒冬送暖 情系群众 惠农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进行时
2024-02-02 09:03:00    来源:惠农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认真履行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工作职责,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惠农区红十字会邀请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沙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惠农区红十字会会长李守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占林等区级领导深入村、社区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三献”志愿者及困难群众送去家庭赈济包、大米、运动鞋、棉袜等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与他们讲政策拉家常,了解困难群众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家中用气用电安全,并宣传电信诈骗警示案例,为老人普及健康相关知识,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相信政府,最后还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大家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惠农区红十字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博爱送万家工作,真正走进农村和社区困难群众家庭,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动员社会资源,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