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无偿献血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行动
2022-09-29 17:43: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红十字会、宁夏血液中心联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9月29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行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献血助人的正能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为我们的祖国献礼。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填表登记、检验初筛、血液采集。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护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他们从繁重的工作中抽空来,甚至有的刚下手术就直接赶来,彰显了广大医护人员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我们期待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勇敢地伸出臂膀,捐献可以再生的、无损于身体健康的血液,共同为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献出一点爱

  本次活动得到了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的大力支持,从早上9点到下午3点,仅半天时间共有83人成功捐献热血,献血量达29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