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无偿献血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中宁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4-03-11 09:51:00    来源:中宁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宁县红十字会联合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七星渠管理处、固海扬水管理处、县人民医院开展4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参与全县“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系列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健康检查,最终有41名职工成功献血16400ml,33名干部、群众顺利成为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

  在人民广场上,学生、居民、职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围观人员学习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止血包扎技巧,引导更多人参与到自救互救知识学习当中,为健康中宁贡献红会力量。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搭建起了希望的桥梁;一份份炽热的爱心,传递着温暖与力量,也彰显着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近年来,中宁县红十字会主动将业务工作与志愿服务紧密融合,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汇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力量,在提高群众关爱生命、热心助人的社会风尚方面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