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护 > 正文
中宁县红十字会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0-12-04 09:35: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做好2020年的防艾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艾滋病的防治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艾的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落到实处,中宁县红十字会联合义工协会积极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现场咨询、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我国目前患艾滋病的基本情况,分析易受艾滋病侵害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让大家了解到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呼吁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营造了人人知防艾、懂防艾、宣传防艾的良好氛围,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