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护 > 正文
全区“互联网+教育督导”研修班到石嘴山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参观体验
2020-12-11 08:49: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2月9日下午,全区“互联网+教育督导”研修班约110名学员来到石嘴山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参观体验。这是我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自今年7月建成开放以来接待的第8批参观体验者。

  石嘴山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支持下建设的集应急救护培训和安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培训基地,基地体验馆主要有红十字运动、家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结绳自救、烟雾逃生、地震体验、溺水救护以及心肺复苏、AED使用等体验模块。

  体验过程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各功能教室,讲解红十字运动起源,体验家庭安全、交通安全、地震体验、溺水救护、消防安全等安全设施;让参观学员知道怎样选择正确的灭火器、怎样进行烟雾逃生、亲身感受模拟真实场景下如何自救互救和逃生避险。通过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