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新春“三下乡”关怀暖人心
2022-02-18 18:00: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王成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春节期间,中卫市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沙坡头区迎水桥镇何滩村举行。该项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卫市红十字会通过政策咨询、发放宣传彩页、捐赠家庭慰问箱等方式,把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由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沙坡头区人员政府承办,主要包括物资捐赠、文艺演出、年画展览、卫生健康、法律援助、科学健身、春联书写、爱心义剪等集中示范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活动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演了《音乐快板•六中全会新征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文艺节目,为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中卫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红十字“三救三献”宣传彩页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将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同时开展了“博爱送温暖”活动,将价值6000元的家庭慰问箱捐赠给河滩村的困难家庭,受益群众100余人。

 

  近年来,中卫市红十字会通过持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难舒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卫市红十字会将以“立足农村、服务农民”为首要任务,不断促进“三下乡”活动的推广和深入,为农民朋友送去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