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城关镇红十字会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2022-09-09 15:12:00    来源:平罗县红十字会   作者:徐娇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和谐的中秋佳节9月8日上午,城关镇红十字会联合铁东社区开展了“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歌舞、器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搏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并有医护人员为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及健康咨询,为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

  红十字志愿者对现场的群众宣传了宁夏红十字会在今年“99公益日”期间推出的“一家一个急救包”公益众筹项目,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公益募捐活动中来,促进全民学习急救知识,提升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守护生命健康。

  随后,志愿者们又将月饼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在亲切的祝福、问候声中,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城关镇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关爱,充分体现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并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让爱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