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 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7 17:36: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月11日—13日石嘴山市红十字系统启动“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共筹集到价值46万元物资,按照“级统筹、县落实、精准到户”的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深入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因灾、因病和受疫情影响等需要人道救助家庭,大病及孤残儿童家庭,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志愿者等需要给予人道关爱、人道慰问人员为群众们送去慰问箱、米面油、运动鞋等物资,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困难群众开展的集中送温暖活动,是红十字会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已连续开展18年,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下一步,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将不断深化拓展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的人道服务,用心用情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真心关爱弱势群体,以服务温暖群众,以真情关爱群众,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