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同心抗疫 情暖银川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银川市疫情防控
2022-10-20 09:41: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0月19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向银川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西夏区举行。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范瑾琳及银川市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共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尽己所能,架设起疫情防控的“连心桥”,构筑起英勇战役的“后援墙”。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响应倡议,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定向捐赠款物共计230万元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践行新时代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自治区红十字会承诺,尊重捐赠方的意愿,按照“公开透明、高效运转”的原则,把捐赠的每项款物都用到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份爱心善意及时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