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举办2023年全区红十字系统业务能力培训班
2023-02-09 17:58: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吹响集结号,开年再出发。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工作本领,2月9日,自治区红十字会精心筹划举办了2023年度全区红十字系统业务能力培训班期凝聚起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铆足干劲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敢于胜利、争先进位,齐心协力推动全区红十字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本次培训班聚焦工作思路指引、工作能力提升、工作经验传授,旨在推动全区红十字工作者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把握要求、掌握新方法,切实增强业务素质,提升履职水平。课程紧紧围绕“三救三献”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捐赠管理等核心业务,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职责优势,紧密结合相关业务工作的最新要求、操作流程、年度工作部署展开培训,贯通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疑难问题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充实,讲解细致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区红十字系统上下齐心,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追赶先进的奋斗姿态,锚定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行列目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不竭动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中贡献更多红十字力量!

  培训班以线上方式组织,市县各级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