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调研指导自治区红十字会巡视整改工作
2020-11-18 15:50: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年8月5日至9月18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进行了巡视,并反馈了巡视问题。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调研自治区红十字会巡视整改工作。在听取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白尚成同志强调,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和巡视指出的问题对标对表,逐项进行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既要建立台账、成立专班、逐项整改、挂账销号,更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区分立行立改事项和长期坚持的任务,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要见人见事逐项整改。三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党组要切实履行主题责任,派驻纪检组要履行监督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切实有效措施抓整改。四是要完善制度抓落实。要在认真梳理现有制度的基础上,修订完善和制定切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确保红十字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表示,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专班抓好整改工作,坚决做到问题及原因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后期评估不达标不放过,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落地落细。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