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全区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银川举办
2020-12-29 10:28: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马杰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2月24日至25日,全区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银川举办。研讨班邀请2名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自治区红十字会3名党组成员做专题辅导,5名学员作交流发言。自治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市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新进班子成员、行业红十字会和基层红十字组织负责人共计67人参加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融宣讲与辅导、传达学习与集中研讨于一体,重点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以及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问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很好启迪了思考、交流了思想、提供了借鉴,对于参训人员加强理论武装、明晰工作责任、自觉担当使命、提振奋斗精神起到很好的作用。

  通过培训,全区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普遍产生共鸣、达成共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把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红十字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立足红十字会性质定位,增强能力、提升实力,救助更多困难群众,不负人民期待、不负党政所托、不负时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