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17:38: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金英龙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力推进“五型”党支部建设,4月15日,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观看《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网络课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中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围绕主题组织交流发言。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体会到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党和国家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努力提升防范能力、坚决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