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 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7:05: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胡晓文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本领,420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围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并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深入理解国家安全内涵。随后,全体党员与国家安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履行职责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和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坚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成为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