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夏三元中泰冶金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2021-02-09 17:46:00    来源:宁夏三元中泰冶金有限公司   作者:张文轩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国各地,阻击疫情的“中国速度”令世人瞩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医护人员奔赴湖北增援,全国各界的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彰显了手足之情,人间大爱。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宁夏三元中泰冶金有限公司“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宁夏三元中泰冶金有限公司向中卫市红十字会捐赠3百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在中卫市红十字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募捐工作以来,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捐赠款物助力疫情防控,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宁夏各地很多企业和个人捐赠后甘愿默默无闻深藏功与名,这些正能量信息可以说是疫情里的一道光,让人看到了希望,这些企业捐赠可以弘扬正能量,帮助受灾的人民驱散心头的阴霾,看见生的希望,引导更多的企业效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雪中送炭暖人心,齐心协力战疫情。捐赠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爱心。在特殊时期企业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对一线防疫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爱心企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