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节前慰问1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21-02-09 19:21: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敬意和关怀,弘扬捐献者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对我市1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进行慰问。

   

  由于疫情的影响,市红十字会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的要求,采取不见面,通过致慰问信、慰问金转账的形式将党和政府新春祝福送给大家。同时,市红十字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将慰问信在石嘴山日报、石嘴山网、石嘴山市新闻媒体客户端等新媒体进行发布,将新年祝福送给所有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此次慰问活动,是石嘴山市红十字会争取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第四年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列入到全市春节慰问活动中,并给予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这是对市红十字会工作的有力支持,市红十字会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传播社会文明理念,助推石嘴山市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