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汇集爱心,凝聚真情
2021-06-11 10:13: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6月8日,一位社会爱心人士委托朋友来到中卫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向中卫市红十字会捐款一万元。我们不知道Ta是谁,我们却理解Ta的心意,也知道Ta为了谁。

  汇集每一份爱心,凝聚每一份真情,始终是红十字会的坚守和职责。每一笔捐赠不仅是一笔数据,更是社会爱心人士们为助力战胜疫情、中卫市发展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勇毅笃定的信心。我们深切感谢每一位捐赠人奉献大爱的精神,同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卫市红十字会将从党史学习中凝练担当、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人道善举,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善行呼唤爱心,爱心传递能量。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能够聚为爱的洪流。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