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宁县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第二期基层组织能力提升班
2024-03-22 09:18:00    来源:中宁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红十字会工作者专业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3月21日,中宁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县红十字基层组织、卫生系统代表、志愿服务队成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红十字运动、“三救三献”知识、重大灾害捐赠款物的应急处置、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阳阳和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康丽就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感受分享,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区红十字会专家的讲解、志愿者的分享,让大家对红十字会的发展和红十字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业务知识体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宁县红十字会将以此培训班为契机,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动红十字生命教育“六项行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工作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