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香港红十字会对平罗县“学校韧性项目” 进行现场指导
2024-03-27 09:28:00    来源:平罗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香港红十字会援助平罗县“学校韧性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近日,香港红十字会项目管理工作人员黎敏慧与自治区、市红十字会组成指导组到平罗县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指导,平罗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现场指导工作。

  期间,指导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县红十字会“学校韧性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对职教中心防灾减灾体验中心设置模块、设计方案、设备采购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精心指导,并分享了其它地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为下一步项目实施明确了目标任务 理清了工作思路。

  指导组先后到平罗县职教中心、星海社区、明月社区实地查看项目选址,与学校项目负责人、社区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学校、社区,学生、居民对项目的需求,对后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应急演练等给予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平罗县红十字会将以此次现场指导为契机,把指导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督促、完善项目的动力,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如期圆满完成,早日惠及学生、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