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全区各地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1 09:21: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近日,根据自治区红十字会统一安排部署,全区各地红十字会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11月26日晚,固原市红十字会联合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及当地疾控中心,在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专家讲解、文艺节目、交流互动等灵活有效的方法,为该校2020级1300余名新生宣讲预防控制艾滋病传播的知识,拉开了全区红十字系统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
12月1日,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等地红十字会也联合当地疾控部门,在当地社区、学校、街头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范围,让更多群众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及其防控方法,帮助更多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掌握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