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
2022-05-11 15:38: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5月10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青年开展青年干部讲习队理论学习研讨会。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使命任务,在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红十字会青年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的红十字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团结到党的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为推动建设美丽新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