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党课暨《保密法》宣讲活动
2022-05-20 10:55: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王建鹏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实《领导干部学法清单制度(试行)》要求,5月19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范瑾琳进行了保密专题党课暨《保密法》宣传讲座,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授课内容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政治高度,围绕党的领导、绝对忠诚、铁一般的纪律等方面,生动地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从国内外安全形势、多样化安全威胁、信息化发展等角度,深刻分析了国家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以案例的形式普及了《保密法》相关知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信息量很大,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保密知识,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更加自觉地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宣讲结束后,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还进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