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
2022-08-01 18:26: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4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在六盘山干部学院举办为期1周的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自治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市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全面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接受了一次党的最新理论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行了一次“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再教育、再动员。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铸牢党性根基,用昂扬的斗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勇毅前行,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擂鼓出征,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