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党心照童心 关爱进学校
2023-06-02 18:05: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去,6月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党支部联合青铜峡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邵岗镇连湖社区党支部,在青铜峡湖小学开展“党心照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红十字会、宁夏未来能源有限公司、宁夏伊特商贸有限公司向连湖小学、连湖幼儿园学生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文具用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党心照童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每位党员将着力在落实“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功”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忠诚于党的事业,为民服务、强大力量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